笑书

是个coser,也是个憨憨写文的。

殓守。卡尔不擅长表达的强制爱✓ooc预警

卡尔不擅长表达。

即使是对喜欢的人也一样。

这在以前没什么问题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——他有了喜欢的人。

“安德鲁·克雷斯加入庄园。”

卡尔在接触安德鲁几天后触发了他内心压抑已久的东西。光是看到安德鲁就能脸红心跳,近距离接触时更是内心兴奋。但是他的口罩很好的掩盖了他的情绪,所有人,包括安德鲁都没有看出来。

因为没有看出来,安德鲁只是把他当成朋友。卡尔知道的,但这更能对卡尔产生一种微妙的情绪。


卡尔不止一次看到安德鲁和那个邮差职业的人在一起,他们两个的性格似乎很搭。安德鲁貌似什么都可以和他说,甚至对他笑。


什么啊,这份笑容应该是我的啊。

应该……?

这份笑容必须是我的啊。

那个人凭什么啊。

明明我来的比较早啊。

凭什么……

凭什么……

凭什么呢……?


……


安德鲁失踪了。失踪了好几天。

没有什么消息,是有人把他藏起来了。

安德鲁失踪后卡尔的情绪慢慢恢复平静,像是得到了什么想念已久的满足。


半夜的房间里传来哭喊的声音,传来铁链的声音,传出盘子被摔在地上的声音。

可惜啊,除了卡尔,没人听得到。


我这样会让他生气吗?那最好了……快放我走吧……安德鲁这样想。

但是卡尔并不打算生气。


“好了好了我的宝贝。饭就放在这里,什么时候想吃就吃吧。”

“其余的……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。”

“知道我爱你,你的眼里只能有我。这就够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